蓝致

白狐养成日记3

会议厅内,漠北君正与洛冰河商量着如何让沈清秋恢复前世的记忆


洛冰河一边皱着眉头看着一沓又一沓厚厚的秘法,一边用毛笔誊写着自家师尊要注意的事物,漠北君将一条清单放在洛冰河的面前,面无表情的说道“养好这段时间等身子安定之后用冰棺回来就行”


洛冰河暗自勾起了一份笑意,把誊抄好的注意事项推到了漠北面前“找到了吧?”


漠北沉默的说了一声:“嗯”并且把注意事项又拿过来自己抄了一遍


洛冰河:“情况怎么样?”


漠北不经意的叹了口气:“还是怕我”


洛冰河随口说了一句“多做点喜欢吃的”就准备起身回去陪自家师尊,却不想得力的下属突然发声“上次的红豆糕…”


洛冰河又只好默默的坐回了自己的位子“你家的喜欢吃?”


“嗯”

眼神交流(君上,你会教我的,对吧?)


“……”

(我不想教你我想回去陪师尊)


(不行,你想的)


最后洛冰河实在无法无视漠北君期待的眼神“行吧,我把材料和做法给你写一份”


“嗯”

(耶)


洛冰河和漠北君推开大门的那一刻,两个在无比威风的魔族贵族都同时露出了懵逼的表情,沈清秋一手拿捏着一只圆滚滚小仓鼠,另一只手似乎想尝试露出尖锐的爪子把它刨开


“这个不能吃啊!”


终于,在一阵混战之后,漠北君轻轻地拍着在他肩膀上摊成鼠饼的仓鼠,洛冰河则是死死地把自家师尊捆在怀里,沈清秋虽然嘴上还吃着洛冰河刚刚给他的零食,但是眼睛的余光还是时不时就瞄上那一摊鼠饼,洛冰河安慰道“清秋,这个不能吃,你要是想吃的话,我抓其他的给你”沈清秋突然抬头看向了洛冰河,漠北君默默的点了个头,他肩膀上的鼠饼也突然看了他一眼


沈清秋“谁说我要吃他?”


尚清华“他为什么要吃仓鼠?”


房间里突然陷入了一股奇怪的静谧中,洛冰河看了一眼自己怀里的师尊“那你为什么朝他伸爪子?”

沈清秋看了眼洛冰河“他要偷我的龙须酥吃”

另一边的尚清华也不安分了起来“没偷!我当着你面拿的”沈清秋喉咙里忽然间发出了警告的声音,漠北君立刻把手里的仓鼠往身后放了放,洛冰河揉了揉沈清秋的肚子“清秋,不要fu别人”尚清华倒是一脸淡然的又偷偷拿了一块糕点啃了起来,漠北见气氛不对连忙带着自家仓鼠跑路了


漠北那边倒是跑得愉快,洛冰河这边就难搞了,沈清秋自己做在了床的另一端,身后的尾巴有一下没一下的晃来晃去


洛冰河只好去厨房做了两盘沈清秋平日里爱吃的烤肉拿上去准备谢罪,然后发现沈清秋自己卷了被子,背对着他坐在床的一边好像一副不准备理他的样子


洛冰河把烤肉轻轻地放在一边


洛冰河“清秋?”


“…”


“我不是凶你,只是你fu别人不太好”


洛冰河看沈清秋似乎背对着自己点了点头,伸手拍了一下沈清秋的肩膀,沈清秋一脸懵的突然转身看了看了他一眼“怎么了?”手里还拿着一本南疆魔物全集,明显是一副刚刚沉浸在书海里,一句话都没听进去的样子



喵了个咪的


洛冰河一只手便把沈清秋重新抱回了自己怀里用筷子小心翼翼的夹着烤肉送到沈清秋的嘴边,沈清秋嚼了两口烤肉之后便抬头看了眼洛冰河之后又低下了头


洛冰河:????


洛冰河突然看见沈清秋连筷子上夹着的肉也不嚼了,一幅在想着什么的样子“清秋,不舒服吗?”

沈清秋摇了摇头,又看了他一会儿“他们说我要认一个师尊,我师尊是谁?”

洛冰河满脸茫然的望着沈清秋终于在思考之下,想起了最近的一个拜师大会,想着想着就起了点逗逗沈清秋的心思,招手便拿出幅凶神恶煞的魔尊的图片,笑盈盈的答道“对啊,清秋想拜谁为师?”


沈清秋愣了一下,随后,两只只小手抓住被子往自己头上一盖身体一缩,顺利地把自己裹成一个小团子


洛冰河看了以后用了一会才憋住了自己的笑意,装作正经的说道“选一个吧”


“丑!不选!”被子里忽然发出了闷闷的声音,把有点发松的边角扯了回去


不过说丑还真不怪沈清秋,洛冰河放出来的不是四五个眼睛,就是没有嘴巴,个个五大三粗,没有头发简直就不是可以用正常人来形容的,白狐天生又是爱美的种族,怎么会不嫌弃?


洛冰河慢慢地去拨开那颗团子“还有一个就是我 你在里面选…”不等他说完被子突然被掀开,沈清秋瞪大了眼睛,看着他身后的尾巴摇啊摇的“拜师了,有肉可以吃吗?”


“可以”


“不仅有肉,我还可以带你去很多地方玩”洛冰河一边把小小的沈清秋抱在怀里,一边拿更多好吃的好玩的诱惑着他“拜师要叫师尊哦”


沈清秋低头想了一想,洛冰河又夹起了一块烤肉,在他眼前晃了一晃


“师尊?”


“嗯”


洛冰河此时看见小小的沈清秋软软的趴在自己的身上,一对温柔的眼眸,眼里满满的全是自己,身后柔软的大尾巴不断的晃来晃去


操!


我师尊真好看


沈清秋突然感觉到什么似的愣了一下,然后不安分的动了起来“你的令牌咯到我了,不舒服”洛冰河刚想说自己没有带令牌,就突然发现了自己身上的变化,连忙安抚着小清秋,然而自己只能去浴室洗个冷水澡


师尊,你什么时候变回来啊?!!





然后这里说fu其实就和凶差不多,只是我在看一个动物节目的时候,经常看到动物对动物这种,就习惯性叫做fu,其实也不是有什么生气性的,就是你和兄弟的日常(你再敢吃一块,我把你头盖骨给你拧下来)就这种,我觉得这一篇我应该不会写太长吧,还有一个就是你们希不希望冰九也出现在这篇文里?如果希望的话,在篇文里应该是属于配角的角色,喜欢的话我可能会出一篇跟这个设定类似的冰九文也是一样的沙雕甜文(因为我好像看到挺多人认错我的文的)


评论(22)

热度(99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