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致

假如冰妹有后宫番外

夜里洛冰河迷迷糊糊的听到有小孩子的啼哭声,赶忙睁开眼睛就看到沈清秋一脸熟睡的样子,庆幸小家伙还没把自家师尊吵醒

刚想把两个小家伙搬到偏房去(亲爹认证)“怎么了”就听见沈清秋迷迷糊糊的声音传来,洛冰河躺了回去帮沈清秋掖了掖被子“没事,我把他抱到偏房就好了”

沈清秋强打着精神瞪了他一眼把洛宠秋抱到怀里哄了哄

“可能是饿了”

洛冰河立马接收到眼神的信息,立刻乖乖地滚去冲泡羊奶

沈清秋看了眼熟睡着的沈青鸾,小声的低估道“不对啊,这吃的都一样”

洛冰河听到之后浑身一颤,天知道今天下午为了给师尊准备养月子的点心和晚饭,压根儿就没给亲生儿子喂饭,沈青鸾虽然下午也没喂,但是下午抱去给沈清秋看的时候,沈清秋也顺手把晚饭给喂了

“冰河,你下午喂了多少?”

“可能喂少了”

“……”

沈清秋直愣愣的看着洛冰河,看着小兔崽子的心虚样,一看就知道下午压根就没有喂!刚想发火,就想起下午自己面前犹如满汉全席一样的点心和晚饭

算了

沈清秋从后面揉了揉洛冰河的头“下次要喂多点”洛冰河,刚躺下床就突然感觉到嘴唇边刚刚好像有羽毛轻轻扫了一下,借着还没熄灭的烛光,就看见了沈清秋把头埋在枕头里,不小心露出微红的耳尖

洛冰河瞬间呆滞住了,沈清秋悄悄的把头从枕头里抬了一下,看见洛冰河还没有反应过来,立刻转身准备当做刚刚的事情没有发生,手就立刻被拉了过去,唇边小兽一般的撕咬,让他感觉到,如果不是身边的这两个孩子还在洛冰河,真的会把他扒开生吞,然而,很显然,洛冰河并没有感觉到两个孩子的存在,手就已经开始不安分了起来,沈清秋连忙把他推开“冰河,宠秋和青鸾还在!”

洛冰河重新帮沈清秋掖了掖被子,转身抱着两个熟睡的小家伙就要出去

沈清秋突然感觉到不妙“去哪儿?”

突然传出来洛冰河有些赌气的声音“抱他俩去偏房睡”

小兔崽子,你跟你崽子斗气?!!!

“清秋,青鸾和宠秋也该到启蒙的年龄了”“女孩子就应该来我峰上!”“沈师兄,让两孩子来我峰学点医术吧,出门在外,总要防点身”“师尊,幻花的科目多,可以随便选”“沈师兄,最近有很多新的灵剑来,要不要让俩个小兔崽子试试?”

因为两个孩子也长到了四岁,也到了修仙界合法的启蒙年龄所以个个峰的峰主和洛冰河也就坐不住了,昨天洛冰河还特意过去开了一场会,现在倒好商量不出个所以然来,直接用他怀孕时可以通信的符咒来和沈清秋商量

“各位不如先把灵根试了…”

“试过了!青鸾的灵根可是上好的!最是适合来我这全是女孩子的地,又安全”“清秋,来我这做首席弟子吧,往后做掌门也不错”“男孩子就该学点武功” “得了吧?青鸾去你那百战峰和沈清秋去你那百战峰都是坐着看戏”“师尊,孩子还是留一个在身边养着吧”

沈清秋正烦恼着给两个孩子选去哪里比较好,洛宠秋和沈青鸾就先跑了进来,沈清秋看了他们一眼,就立刻把锅甩到他们身上,揉了揉洛宠秋的头“宠秋,你想去哪个叔叔那修行呢”洛宠秋看了一眼宗卷中一堆人期待的眼神

这种题目就跟你喜欢爸爸还是喜欢妈妈多一点,最可怕的是你的爸爸和妈妈都在看着你是一样的道理

爹爹给了我一道送命题怎么办?在线等,急

洛宠秋身为一个经历过世间沧桑的4岁宝宝,遇到这种问题

他果断的

“阿姐比我大,她为什么不先选?”

把问题推给了自家亲姐

沈青鸾理解了一下目前的局势,稍作深思了一下,突然想到了个绝妙的处理方法“爹爹我去百战峰吧!”

身为被亲生父亲亲生爹爹恋爱虐大和宠大的4岁宝宝一般遇到这种解决不了的绝世难题

果断抛给柳叔叔

“为什么!”“青鸾!百战峰那都是一群男生,不安全”“青鸾啊,来岳叔叔这,以后你就是第一名,要什么都有”“师尊!怎么可以送青鸾去柳清歌那!”“女孩子家家只会打打杀杀怎么可以?还是要学点医术来保身啊!”

虽然那一群人看起来炸成了一锅粥,但是沈清秋很明显的看到柳清歌显眼睛都亮了

也是,自家这个女儿除了他和洛冰河之外,最疼她的就是柳清歌了,什么他和洛冰河出去玩玩,几乎都是柳清歌一个人带的,甚至把自己 的房间都改装成了装满了自家女儿从小到大喜欢的玩具和画本,甚至在学走路的时候,不惜把整个峰的医药费全部拿来,在地上全铺上毛绒地毯,弄得现在整个百战峰都把自家女儿捧上天也是为难柳清歌了,这么说起来自家女儿会选百战峰,好像也是无可厚非的

沈清秋半蹲下来问自己的女儿“为什么去百战峰”

沈青鸾想了一想,回答道“柳叔叔好看”

“父亲也好看!”

“青鸾,我峰的小仙女多的是,还有好多好多衣服呢”

“…青鸾这是你的修行不是去玩儿”

闺女啊!虽然我也觉得柳清歌长得很好看,但是你不能这么说啊,太伤你父亲的自尊了,而且其实你父亲才是公认的好看,虽然好像没有女儿会感觉父亲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

“而且一玄哥哥的饭煮的很好吃”

房间里突然陷入了一阵诡异的静谧,洛宠秋一脸惊异的看着一向精明的阿姐,沈青鸾也突然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

阿姐,你难道是忘记了父亲就是拿厨艺来追的爹爹吗?你这不是明摆着在作死吗?!

洛冰河突然炸了开:“不行!那就更不能去了!百战峰人那么多,青鸾干嘛就吃一个人的饭?!做的好吃,也没有你父亲做的好吃”

就连一直站在一旁的柳清歌也凑了过来,黑着大半张脸,就连手边的乘鸾也因为主人的情绪发出了响声“他什么时候给你做饭了?”

哦豁

完蛋

我写这一篇的时候是后宫的票数更多一点,然后在我发这一篇的时候再去看了一眼,发现白狐和后宫的票数又变的一样了…

那要不我再更一篇白狐的还是再更一篇后宫的番外?

还有一个就是我突然发现沈青鸾和乘鸾,都是一个鸾!真的我刚刚发现啊,我的天,我在网上看视频的时候听到一首歌,里面正好有这两个字青鸾,因为我觉得师尊很配这个青,然后又上网搜了一下他的意思是一种神鸟,是经常和西王母在一起的一种神鸟,赤色就是凤,青色就是鸾!哇,我仿佛发现了一片新大陆

哎,那这么说的话,柳巨巨的乘鸾,那不就是拿人家神鸟交当交通工具吗?

错了错了,再也不皮了

评论(23)

热度(96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