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致

渣反ABO

一场奇怪的病毒从京兰城传了出来立刻席卷了整个世界

一时间,众多医者绞尽脑汁,但却无能为力,虽然说是病毒,但是对大家的影响都不大,只不过很多人都开始分化出自己的第二个性别

沈清秋在十二峰聚餐的时候听木清芳说了此事,他和尚清华瞬间对了个眼神

沈清秋(这NB的设定不是ABO吗?)

尚清华(我也不记得什么时候加的设定)

沈清秋(你个无良作者)

木清芳看这两人好像知道些什么,连忙问道“沈师兄在古籍里看到过吗?”

沈清秋一时语塞

总不能告诉你我以前还看过这类型的文吧!

等等,我之前是不是在洛冰河的什么书柜上看过?

沈清秋认认真真思考了一下“好像是有的,不过也是在之前看的一些不入流的野史上”

木清芳立刻拿出了白纸和笔,向沈清秋认认真真的点了个头“沈师兄,你说一下你记得的吧”

……

不要这么认真啊喂,话说你从哪里掏出的笔和纸啊?你这是随身携带吗?为什么这么有一种审判的感觉?

吐槽归吐槽,沈清秋还是说起了他熟悉的ABO设定“大约是分为乾元,中庸,坤泽三个层次”

木清芳认认真真的在纸上飞速地记录着“嗯,确实有三种状态”

虽然沈清秋相当清楚这种设定,但是乾元和坤泽的特殊情况实在是太过于难以切齿有为人设,于是,他立刻愉快的甩锅“尚师弟之前好像跟我一起看的细枝末节,我就不太记得清楚了”

尚清华差点把手中的瓜子扔了出去,见其余的人全部把目光注视向了自己,只好硬着脸皮说下去

“啊,这个乾元一般能力比较强,也有特定的敏感期哎,这个敏感期就是…”

木清芳感觉有点不对,沈清秋立刻出手制止“这个就不用解释了”

柳清歌下意识问了一句“为何?”

柳巨巨!!你不要把好奇心用在这个上面啊,你知道会砍死他的

尚清华果断病不怕死地解释了一句“就是男女之事”

好吧,虽然他解释了相当含蓄,但都是活了很久的老油条都是听懂了的,就连柳大直男认认真真思考了好一会,也反应过来了

木清芳点头示意尚清华继续说下去

尚清华看着时间眼看大王也快来了,现在说下去应该也不会被瓜兄拿过去揍“坤泽的话也有相应的发情期,一生只能认定一个乾元,但是乾元能认定很多个坤泽”

木清芳认真地思考了一下“就是说乾元坤泽无论性别都可以在一起”

尚清华“对,而且在他们的特殊时期,还会散发出属于自己的味道”

沈清秋不知道为什么所有人的目光突然聚集向了自己

……

在场又不止我一个有对象!!!你们看尚清华,他也有对象!!他也是个有对象的!!!!你们不要只看我好吗?!

散会之后尚清华又不知道被缠着问了多少个问题沈清秋直接无视了他求救的眼神,心情愉快的向清静峰走去,虽然现在苍穹山派已经有不少弟子感染上了ABO设定,但是好在自己还没有感染上洛冰河那种种马男主1000%是个乾元,如果自己分化了,都不知道老腰还能不能健在

想到这里沈清秋伸了个懒腰,洛冰河前两天又因为叛乱的事情走了两天所以他这两天过的极其神清气爽,腿不疼腰不酸

刚走进竹舍的大门,他就明显的看到窗帘后面站着一个人,虽然这换成别人会觉得非常的惊悚,但是当他看到窗帘后面流露出那一小根黑棕色的头发时

沈清秋此时再次心疼一遍远在外地勤勤恳恳的洛冰河的属下

你们老大又跑回来了,我能怎么办?

沈清秋不装作不知道哦死的坐上了床,刚一上床洛冰河就瞬间靠了过来,两只手臂抱住了沈清秋的腰,靠近沈清秋白暂的耳尖“师尊想我了吗?”沈清秋见他靠这么近,弄得耳朵都被他的声音弄得有点发震,连忙用折扇轻轻的拍了拍他的嘴,嘴角不自觉的上扬“想啊”

洛冰河听到后仿佛吃了一颗蜜糖,轻轻蹭了两下沈清秋“最近病毒的是师尊,听说了吗?”

哦豁

这小狼崽子又想伸狼爪了

沈清秋装着着正经的说道“听说了”

洛冰河在外地早早听别人一直在炫耀自家的伴侣自从分化成了坤泽后是多么的顺从,婚后的各种各样幸福生活等等,着急的又把沈清秋抱紧了一点“那师尊可别染…”

小狼崽子野心不小哈,闭着眼睛都能看出来!

沈清秋笑了一声“今早你木师伯替我检查过了,已经染上了”

洛冰河立马接了一句“那弟子定当好好陪着师尊养病”话语里虽是安慰的意思,但是语气怎么听怎么都像相当期待

沈清秋笑眯眯的来了一句“为师是乾元哦”

洛冰河还没有反应过来,便蹭了蹭沈清秋安慰道“师尊是坤泽也没什么,弟子听说好多有道侣的都是,等等师尊,你刚刚说”

“是乾元呢”


“怎么为师是乾元你不高兴吗?”

“高,高兴”

沈清秋看着洛冰河逐渐呆滞的眼神,实在忍不住了,笑了出来





这一天是我新开的一个ABO文,但是车这种东西应该是一笔带过(没错,就是这么绝情)然后置于信息素的味道,嗯嗯,还是你们帮忙出一下主意吧,因为我怕我想到什么?沙雕的信息素,比如说米饭辣条拉,百事可乐啦,路线依然是沙雕甜文,我这种人虐一般是不可能的

评论(37)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