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致

假如冰妹有后宫,番外


不大不小的双湖城内突然聚集满了各类高人和各类仙门,一家小茶馆内也是挤满了人闹闹腾腾的

沈清秋随手在一旁的店铺里买了点胭脂抹在脸上装老刚走过一个茶馆,突然听到一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卢六给几位老兄弟递上了一碗热茶,寒暄道“哟,兄弟几个也来凑这热闹?”

   那人嘟囔道“我也不想啊,谁知前两个月就约好了一起来这见面一到这时期,便这么多人”

   卢六絮絮叨叨的说“你还真不知道啊!”

  沈清秋听到这里不禁凑了过来,没想到却被认了出来,卢六立刻喊了一句“绝世先生?你也来了?”

  沈清秋听到熟悉的称呼,不禁内心扶额,只能含糊的答应了几句

  那人拍了拍桌子“继续说啊,到底为什么这么多人”

沈清秋也往这边靠了靠,卢六知道他有听下去的心思,也帮他多拿了一把椅子

     卢六喝了口茶,仿佛酝酿了一下说道“这还不是因为陈府又闹鬼了”

     沈清秋扇了扇扇子“这不过陈府闹鬼,怎么能请得起这么多人?”

      卢六道“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次任务被沈青鸾和洛宠秋拿去了”

     沈清秋憋着笑意,用扇子挡住了自己下面那将近抽搐的嘴“哦?沈青鸾?洛宠秋?”

     众人听到沈清秋“不认识”这两个人都震惊了“绝世先生您这是闭关了多久啊,这么两个大名人都不认识”

    

不认识你个鬼头

 

 

    我自己肚子里跑出来的


     沈清秋虽然内心狂笑到捶地,但是脸上依旧装作一片茫然的样子,卢六见他好似真的不认识,便如说书先生一般晃了两下手“这两位是沈清秋和洛冰河的儿子和女儿,可谓是集千万宠爱于一身”

      一旁的兄弟忙补充道 “可不是吗?四个大派,两个宠着”

      卢六拍了一下桌子“哪啊!这沈清秋与大师教好是三个派!”

      

哎呦


我都不知道两个熊孩子这么厉害呢?


   沈清秋看了眼时间道“那也应该只有三个派的人来,怎么又有其他的人?”

     卢六把声音悄悄的放小,但这更引得一桌的人都像他那儿凑了过去“这些人啊,都是冲着沈青鸾和洛宠秋去的”

     一个人发出了疑问“两个小毛孩子有什么好关注的?再优秀也不是自己家的”

    卢六把声音放得更小了点“这其他门派啊,有的是想放出点优秀弟子把这沈青鸾收了”

     沈清秋发出了搞事情的声音“那是沈青鸾长相如何啊,不然怎么配得起优秀弟子?”

     卢六看了眼沈清秋“据说是位长得和沈清秋很像的冰霜美人,似乎连习性都像”

    沈清秋笑得扇子都有点挡不住了,还故作高冷道“那为何到现在都没有婚配?”

   卢六又拍了两下桌子,似乎有点惋惜的语气“绝世先生,你这闭关的实在是有点久了,这想送去的婚配沈青鸾男子和婚配洛宠秋女子那是一波接着一波啊”

     沈清秋忽然感觉袖子被拽了拽,低头便看见刚刚被众人议论的亲生女儿,沈青鸾小声的对他说“爹爹,柳叔叔要来找你回去了”

   沈清秋擦了两下脸“你跟你柳叔叔说,爹爹不会死在外面的”

   沈青鸾看了一下四周,把沈清秋展开的折扇拿了过来,遮住了半张脸说“柳叔叔就在门外了,齐姨姨说您再不回来就要处理师门了”


真是亲同门啊!!


“沈清秋!你都当两个孩子的爹了,能不能安分点?”齐清萋拍的桌子一震,沈清秋被他这唬人的气势吓了一跳,洛宠秋把刚泡好的茶往前面一推“齐姨姨就别吓爹爹了”

齐清萋接了茶,抿了一口还不忘损沈清秋一句“看看!儿子都比你懂事”

沈清秋被他呛得脸一红折扇一展递给宠秋一个眼神“你阿姐呢?”


洛宠秋身为一个从小历经沧桑的孩子深知父亲和爹爹的套路,头也没抬的摆弄茶具“父亲还在准备晚上的花灯会,爹爹一会儿过去就好”


沈清秋实在受不了齐清萋藐视的眼神,连忙解释道“不不,我问你阿姐”


洛宠秋想了一想“应该是在挑新衣服吧”


等等


谁给她付钱?


沈青鸾相当成功的遗传了沈清秋出门不带钱的坏习惯,平日里不是洛冰河付钱就是他弟洛宠秋付钱,柳清歌付钱也是常有的事,但是,这次柳清歌又在这里,洛冰河又给他去准备花灯会了,哪里会管女儿?亲儿子又在眼前


齐清萋拿上一沓银票就准备走出去,沈清秋连忙拦住他“师妹干嘛去?”


齐清萋一脸看熊孩子一样的表情看着他“去把你女儿赎回来”


柳清歌抬头看了他们一眼“不用,掌门带她去挑的”


齐清萋感叹道“这打小这么宠,以后叛逆了可怎么办?”


洛宠秋乖乖的替自家阿姐说话“阿姐性格随爹爹应该不会叛逆”


齐清萋立刻发出了搞事情的声音“我告诉你,你爹干的事情可厉害了,什么当着全天下人的面衣冠不整啦”


沈清秋当即立断喷出了茶,随手拽了身边的一块手帕擦了擦嘴,尴尬的咳了咳“师妹好汉不提当年勇”


齐清萋翻了他一个白眼“你那是真的勇”


洛宠秋也表示相当淡然,因为亲生父亲和亲爹爹在全天下的人面前秀恩爱也不是少数,况且他们的知名度那也是相当的高,什么半路有人把他拦下来问他是不是洛冰河和沈清秋的孩子也不是少数


柳清歌看了看时间“差不多要到约好的时间了,带他们俩去吧”


他们到达陈府时,府外的各类高人和名门也聚集了不少,虽然之前都是来凑热闹的,指不定能捞到金龟婿呢?或者捞到千金呢?


来接待的是陈老爷的儿子,他成功继承了亲爹的“桃花运”以及一身招鬼的好本事,对于沈清秋的到来可谓相当期待

“仙师一定要为我们做主啊!”


连着一股浓浓的NPC台词都顺顺利的遗传了他爸甚至没有丝毫改动,虽然这陈老爷的儿子也算是年轻,但是怎么也摆脱不了一脸的猥琐样,站在一旁的貌美少女也是哭的梨花带雨,一脸受尽委屈的样子


沈清秋倒是真看不下去了,毕竟这场面是着实的辣眼睛,见了两面之后,就带着亲生女儿走进房间去休息了,留下贴心小棉袄洛冰河和经历沧桑的洛宠秋和陈老爷了解事情起因经过结果


沈青鸾百分无聊的摆弄着手里的法器“爹爹那女子一看就是魔变的”


沈清秋躺在床上装死,对于这种没有智商的反派,也不是见了一次两次了看了一眼亲生女儿“这次有两个,你要那个女子?”


沈青鸾半趴在桌子上把法器丢到一边又拿起了黄符纸,用朱砂在上面乱涂乱画“嗯…看起来像蜘蛛精”


沈清秋看了一眼之前委托上说那些被茧刑包裹而死的人“看起来是,你也小心点”


沈青鸾白了他一眼,露出了自己手上挂满着的法器“爹爹,你应该说说父亲”


说不动,别指望你爹


那也不能让你亲生女儿带着千斤重


沈清秋实在受不了亲生女儿一脸爹你怎么可以这样的眼神的说了声“你弟不也挂了不少法器”


沈青鸾把自己手上的法器一件一件拿的下来“他早拿下来放一边了”


说到这时,洛冰河和洛宠秋也寒暄完毕,走了进来


沈清秋连忙递给了沈青鸾一个眼神,沈青鸾立刻把袖子一回带动那一堆法器往床上一扔,沈清秋用被子把那些东西一裹,两父女一副淡然的样子,坐在了床和椅子上


好一副与世无争的冰霜高冷


这逼格!遗传的


洛冰河默默的走过去给沈清秋揉了揉腰“师尊,都查好了,一个是魔,一个是怨灵”沈清秋伸了个懒腰“那走吧,和他们一块去”

“唉…不能自己去吗?”沈青鸾有些失望的抓了一把洛宠秋的头发,并熟练地编起了小辫子

洛宠秋扫了一眼自家亲姐空荡荡的手腕,随手就把自己手上备用着的法器放在桌上“不然呢?第一次你还想自己一个人去”


沈青鸾(眼神交流)〔诶,弟啊他们在的话,我就不能趁着打完的时候去多买一份小牛杂了〕


洛宠秋〔你记得上次你吃手抓饼然后发现是老爹的敌人在里面下的毒,差点把大家吓死吗?〕


沈青鸾〔唉,你身为魔族的未来继承人,怎么能这么小肚鸡肠?〕


洛宠秋〔你身为清静峰未来的继承人,就不要天天抄我的作业〕


沈青鸾〔啊嘞,你不再是那个对我好的亲弟了〕


洛宠秋〔我能选择打死你吗?〕


“眉来眼去干嘛呢?准备去”洛冰河再一次被自家师尊因为这俩小兔崽子在场的理由所以不能亲密的感到相当的烦躁,并且黑了脸


沈青鸾〔我觉得他刚刚是想亲爹爹了〕


洛宠秋〔我掐指一算爹是拒绝了〕


沈青鸾〔我感觉我印堂发黑,要不我们俩先跑?〕


洛宠秋也成功的感受到了来自亲爹的视线,于是他们俩很愉快的去收拾东西了


沈清秋无奈地揉了一把洛冰河的头“亲生的?”洛冰河也趁着小兔崽子们终于不在了,立刻坐在了床边楷了把油“又长大了,师尊就少看点他们”沈清秋捏了一把他的脸,也算是给了口糖吃“看你啊”


洛冰河突然凑了过来亲了他一口“师尊总是看别人早知道还不如不生了”


沈清秋听了这话,知道要是缩起苦来,洛冰河不知道要说到什么时候,连忙用一旁的折扇戳了戳洛冰河“起来起来”


毕竟他们现在的一个压着一个的姿势实在是不太端庄,洛冰河心里难免有些不甘心,但又没有办法,只好乖乖坐了起来,陪着自家师尊出去陪两个孩子做任务


洛冰河:好气哦!


来到现场的时候沈青鸾已经开始对付那一只蜘蛛魔了,虽然在沈清秋的心目中,蜘蛛魔一般都是那种上半身貌美女子,下半身就是一只大蜘蛛,起效果其实一个辣眼睛能解释的

但好这一位没有那么辣眼睛表面看起来也是一位貌美女子,就是皮肤白了点头发白了一点,然后冒出的丝还会从手腕上的血管冒出来


有点惊悚,怎么办?


就算如此,这一场比试的视觉效果也是分毫不输于沈清秋当年,不说两个貌美女子本来视觉效果就不差,但漫天的白丝如同水袖一般展开,光是听那破风的声音,就知道白丝是有多么的尖锐,但沈青鸾却是在空中游刃有余的在蜘蛛魔的身上砍下了一道又一道的伤疤,无论对方的速度有多快,好像自己的速度总是比对方快,甚至还有时间可以从容的撩拨头发,每一个回转,都宛如是在舞蹈一般


下面更是一片闹腾有羡慕其实力的,有芳心暗许的…惹的下面的各种名门正派的弟子更是脸红心跳,甚至有不少老前辈已经开始押宝

洛宠秋在下面无奈的说了一句“阿姐,别玩了”


沈青鸾往下看了一眼,下一秒就轻轻巧巧地落在了洛宠秋的身边,蜘蛛魔上一刻还没有反应过来,但下一刻,便立刻魔头分离,在空气中散成了灰烬


众人都沉静了一瞬间


这个谁受的住啊!!


沈清秋看了之后倒是不禁感慨自家女儿这逼格真是遗传的太好了,就是这白切黑绝对是遗传了洛冰河,沈青鸾看着洛冰河正和他人商量解决以后的报酬,悄咪咪的挪到了沈清秋那边“爹,一会儿晚上的时候,我能和弟弟去吃小吃吗?”

沈清秋展开折扇微微低下了头“你弟速度快的话就考虑一下”

沈青鸾得到来自亲爹的考虑一下之后立刻飞给了自家亲弟一个眼神


翻译(四秒以内是你的生存线)


洛宠秋当然知道在小吃面前自家亲姐和亲爹一样是六亲不认的


面对面前的怨灵洛宠秋在众人的注视之下走了过去,就在所有人正在猜测他要干什么的时候,几道白光,并从怨灵的身上闪过一秒后便烟消云散


……


这更顶不住啊!!!!










啊,终于写完了,好不容易!其实前半段在上午就已经写完了,但是想想,我实在不想再发一篇了,所以就把那篇删了,然后这一篇就这么填坑了,就已经完结了,然后上午看到了一条评论说想看宫斗



那你去看我以前的吧,现在没有后宫真的写不出来,然后我这里是坚决禁止沙发第一,第二,第三,还有首杀双杀,这种完全没有意义的评论的!因为你们知道吗?看到十条20条评论的时候我是很惊喜很开心的,然后点进来一看,看到这么多,我没有办法回复的评论,我是很伤心的!!很生气的


评论(30)

热度(93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