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致

渣反众猫饲养手册10

大街上颜值高的人回头率总是杠杠的,比如现在一位俊美的少年正抱着一只可爱的英短,小猫瑰丽的双瞳散发出一种让人舒服的感觉如同身处竹林,少年的眉宇之间透露出一股冷淡的书卷气息,给人一种禁欲男神的感觉,而他旁边就是一位给人就如同明星偶像一般的男生,带些阴柔的面貌,却丝毫没有温柔的感觉,反而让人感觉到如同君王一般的威严

少年怀里的英短突然动了动,用小肉爪拍了拍少年的胸,清秋喵发出了绝望的声音“哥…我要回家,饭你们自己去买!”他不想当着电灯泡!

“嗯?”沈九勾了勾嘴唇,用手捏了下小小的肉爪,引得一旁的少女一阵惊呼

随后便小声的说道“不带你出来,难道还任由柳大傻给你喂猫薄荷然后两个醉的一塌糊涂,让我回去收拾吗?”清秋喵自制理亏的把头埋的深了一些

“你个十指不沾杨水的猫大爷还会收拾东西?那不都是我收拾的”洛冰河(这里是冰哥,不要误会哈)不出意外的收到了一击眼刀,沈九碍于怀里的猫合走在大街上所以没对他出拳

我要回家

清秋喵再次欲哭无泪的埋在了沈九的怀里,但他很快就感受到了某人怨恨的眼神

要不你变回狗,我看我哥抱不抱你?

清秋喵相当不要脸的拍了拍沈九告状道“哥!他瞪我!”沈九看了眼一旁的洛冰河头也不回,直接加快脚步走进了商场“他眼挫”

走进商场后,洛冰河时代感受到了两只娇生惯养的猫到底有多烧钱,这边沈九零食一袋一袋的往购物车里扔,那边沈清秋看见肉根本就是一盒一盒的往车上推,主食根本一眼都不看,洛冰河一只手把沈九的手按在购物车上不让他冲出去再拿零食,这只手一边还要用力的把购物车往猫咪主食方向推,另一只手还要安抚着快要蹦出去的清秋喵

表示相当的欲哭无泪

拿了一包猫粮,转身看了眼,刚刚还是空的购物车就发现购物车已经被零食和罐头堆成小山,再看了眼旁边已经退得远远的一人一猫

洛冰河此时只想给着一人一猫来一拳

买完单之后,准备用手机视频看看家里清歌喵与自家亲弟相处的怎么样?刚想着他们应该不会那么幼稚,打开视频,便看见家里一片狼藉明显是大打过一架,自家亲弟也是目光不善的向自己望来,但当一只肉爪拍上屏幕的时,瞬间变了一个脸

“师尊要回来了吗?!牛肉已经切好了哦”

这软萌少女的声音是谁呀?不要告诉我,你是我弟啊!!!!!


我突然发现我是不是短小了?我觉得应该没有!然后下一话的话,你们是比较想看绝孕之后,两只狗变胖?还是想看沈老师变胖

沈老师:我觉得你这是在针对我!

错了错了错了

评论(10)

热度(6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