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致

假如冰妹有后宫2

纵使尚清华的主意得到了一厅魔族的认可,洛冰河仍有些许不满意

若是师尊不喜欢怎么办?

如果不小心让师尊受了委屈可怎么办?!

那样就算把她们全部杀光了,也不解恨!

那还不如一开始就屠了族

省得闹得师尊心烦!

眼看着洛冰河的气场愈发的低压,一厅原本应该是商量完毕,散会回家皆大欢喜的好气氛就这么被毁掉了

于是乎一厅的魔族不敢正眼盯着洛冰河只好把目光又转向了尚清华,言下之意就是

你丫快点继续说,我们要散会回家!

尚清华收到目光之后也是跳了几下眼皮“君上啊,这一般的女子也不可能动到沈师兄分毫,而且据民间而言,在这个道侣之间,偶尔接触异性也是有好的”

洛冰河疑惑的看着他“什么好处?”

尚清华表示自己的儿子的智商可能是被什么奇怪的东西给吞食掉了,这点撩妹技能 有吗?!自己笔下的冰哥当年可是各种撩妹技能学的杠杠的,哎,不对,好像原著里面也没有写,婚后如何保留恋爱甜蜜度,原本就不需要啊!

“比如说这样可能会让道侣感到吃味(吃醋)也不妨是生活中的小调剂”在毫不犹豫的又把自己的队友瓜兄卖掉后尚清华可谓浑身舒爽,因为他知道差不多就可以散会回家了

果不其然

冰哥又叫他加班去通信了

我想涨工资

沈清秋日常的在竹舍二号里打着盹,眼看眼前的事物,就要模糊就要睡过去的时候

面前的青帘突然一挑,沈清秋刚以为是自家徒弟又不务正业上班时间来找他,刚想劝说几句,抬头却看到一个英俊而猥琐的人,下意识抄起一击暴击迎过去脱口而出一句“我操!”

尚清华连忙把自己的剑往中间一批化去了一击暴击“瓜兄,同乡之情,你不要这样啊!你操人就算了,你别操我呀”

沈清秋翻了他一个白眼,拿起桌上的点心一边啃一边问“来找我干啥?”

尚清华“来瓜兄,你坐好,我要跟你说一个挺重磅的消息”

沈清秋已经完全把注意力放在了桌上的龙须醉上

尚清华“瓜兄冰哥要领后宫了”

你说啥?

沈清秋一下子都沉浸在自家乖巧徒弟要领后宫这一世的巨大震惊中

what the f**k?!

尚清华连忙按住他“瓜兄!你不要激动啊,你记不记得书里有个妹子是外族的皇贵妃是强嫁过来的?”

沈凊秋“你写的妹子没有一千也有800,我怎么记得?”

尚清华转念一想到也是,毕竟自己都不记得人家的名字

尚清华表示总之你很快就要领上独宠皇后的剧本了

沈清秋半躺在床上拿着平日洛冰河搜刮来的小画本却愣是没看进去,满脑子都是自家对自己百依百顺的乖徒要成为如同原著一般拥有一大座后宫的种马男主了

一个熟悉的声音突然在他耳边响起“师尊今晚怎么不理弟子?”沈清秋回头一看,洛冰河漆黑的眼睛里似乎有星辰闪烁,一不小心就又有晶莹的泪珠要掉下来,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沈清秋看到他这个样子,不免心学了一下,揉揉他的脸,毕竟忙了一天,回来抱自己,自己都没有反应,也太可怜了点

等一下,这熊孩子回来,我怎么都没有反应?!

洛冰河被揉脸后心满意足的把沈清秋往自己怀里拖了拖

沈清秋整理了一下语言道“冰河,你最近是不是要收妃了?”

洛冰河一下子慌了神“师尊不是弟子,不会娶她们的,是别人想把自己女儿卖过来,不是!不是弟子要买的是他们要把那些女的全部送过来,说不送过来就开战!就来一个月啊,不一星期啊,不三天!师尊要是觉得委屈,弟子明日就去与他们一战,决不扰师尊一日清净!弟子绝对只喜爱师尊一人…”

沈清秋看着慌乱的洛冰河,不禁揉了揉他的头“没事的,我是知道你喜欢为师,为师不介意”

谁知洛冰河委委屈屈的盯着沈清秋“师尊…就一点都不在意吗?”

纵使沈清秋内心百万只草泥马飞奔而过表面上仍然要装作风轻云淡的样子,不然会扣逼格,端正的坐起来后,随手拿了一本厚厚的宗卷“嗯,在家中存放的多名女子有违规矩,罚你抄完这一本宗卷”

师尊,你怎么和尚清华说的不一样?!


哇,这话写的好长啊,绝对是有史以来最长的一话,累的我简直想咕咕咕一个星期(错了错了,开玩笑的)然后因为是第一次写这种文,所以就希望评论啊什么的多一点,感觉到文理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或者是对于接下来的猜想也都可以提,因为我是一个不会存稿的人,所以一般就是写一篇发一篇后来的一些走向什么的,大约是沙雕

评论(23)

热度(190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