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致

白狐养成日记2

清晨 白玉桌上摆着一盘又一盘的精致茶点,沈清秋尝试着是用的手拿起勺子,前不久还是狐狸的爪子,而现在突然变成了精致的手,让他感觉到相当的不适应,洛冰河夹起一块红豆糕送到了沈清秋嘴边,另一只手轻轻地托着,以防有渣掉下来,沈清秋小小的咬了两口,表情淡定的吃着,一副被人伺候了很久的样子


嗯,是被我养坏了的师尊


一边吃着眼睛还是目不转睛的盯着洛冰河的皮蛋瘦肉粥,好吧,准确的说是粥里面的肉


洛冰河顺着他的目光看了过去“今天下午别人来给清秋看过病之后才能吃肉,再忍一忍好不好?”沈清秋继续吃完了那块红豆糕“好,红豆糕也很好吃”洛冰河听到之后,嘴角不觉得有向上仰起“下午检查完没问题就给你做肉吃”


沈清秋点了点头,刚想用手搓搓眼睛,手就被洛冰河按下了,洛冰河皱了皱眉头“不可以揉眼睛”

沈清秋打了一个哈欠,手也任由着洛冰河放了下来


洛冰河知道沈清秋这是困了,便帮他把枕头放在了床上,给他掖了掖被子,沈清秋一边打着哈欠,一边抓着被子,说道“睡醒了,我能出去玩一会吗?”说完之后还顿了顿,又补充了一句“我不会逃跑的”洛冰河又是觉得这样子的师尊可爱得很,又是心疼师尊到底受了多大的委屈才会磨练成现在的样子,虽然温柔的性子从骨子里并没有改变,但和上一辈子不同的是一种被生活磨练而出的顺从感


洛冰河亲了亲沈清秋的额头“可以,你想去哪里都可以”





会议厅内,沈清秋正坐在洛冰河的怀里吧唧吧唧的啃着糕点,整一大厅的魔族沒一个敢说话,因为他们的君上已经有眼神告诉他们“师尊在吃东西的时候不要吵”只能低头写着一份又一份的宗卷


众属下“沈仙师,你什么时候变回来啊?我们想要年终奖”


沈清秋抬头看了一眼他们,身后的尾巴因为被压着,所以没有办法动


有点尴尬的样子


为什么我有一种被当成猴子看一样的感觉?


火速的吃完那会糕点,之后,沈清秋便跳下了洛冰河的座椅,四处漫无目的的在华丽的幻内宫内游走


好无聊啊…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嘛?


“前面那个!过来帮忙搬个东西!”后面突然传出来一个男生的声音,沈清秋立刻回头一看,是一个年轻的弟子抱着一大箱精致华丽的丝绸和灵石,赶忙过去帮他拿了起来,那位弟子擦了擦汗“谢啦!”沈清秋看着满箱的华丽东西“这是拿来干嘛的?”


弟子嘿嘿一笑“新来的?最近快到拜师大会了不知道今年洛宫主他收不收徒啊”


沈清秋呆呆的晃了晃身后的尾巴“啊?那个小兄弟能讲仔细点吗?”


弟子“新来的魔族小弟吧?”


沈清秋“嗯?嗯…嗯”


弟子“进来这里年纪较小的都要拜师,你也选一个师尊拜吧!应该能进”


沈清秋认真的思考了一下“一定要拜师吗?”


弟子用看智障的眼神看了他一眼“不然你进来干嘛?”


对哦


我进来干嘛的?


于是沈小白狐就又陷入了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嘛的人生怀疑中


洛冰河一走进来就看见自家小小的师尊正坐在柔软的大床上仰着头,望着天花板,一副思考人生的样子,洛冰河抱起小小的沈清秋把他半裹进被子里,手不小心碰到了沈清秋的脚被冰冷的触觉激的眉头一皱“自己冷也要拽被子盖啊!”


沈清秋被突如其来的温暖吓了一跳“啊?”


洛冰河一抬头就看到了沈清秋温柔的双眼中又带有了一些迷惑一抬头就看到了沈清秋温柔的双眼中又带有了一丝发懵的情绪


洛冰河轻轻地把沈清秋的手攥在手心里“一会儿我们看看身子就吃肉好不好?”


“好!”


洛冰河招了招手,几位医师便走进来了


等会!


他为什么会拿着麻绳?!!!!


沈清秋下意识撒腿就跑,忽然感觉有一股力气把他往后一拽,低头一看是洛冰河的右手臂,把他紧紧的捆在怀里,不安的看了一眼医师手上的麻绳两只脚开始不停的蹬踹着洛冰河的大腿,洛冰河不断地安抚道“师,清秋,乖啊,就打一针就打一针,打完吃肉好不好”话语里虽然还有回转的余地,但是左手却紧紧地把沈清秋困在怀里,动作明显是不让跑掉的样子


你这样子怎么都不像好人啊!


果然还是要被做成狐狸汤吗?!


几名医师连忙捆住了沈清秋的手,强压着打针但沈清秋因为害怕总是动来动去的,老是扎不准穴位,沈清秋正拼死的和那根又长又细的针头做着对抗


我是狐狸,不是小白鼠!!!!


正当自己把尾巴摇得飞起,让几名医师没法下手的时候,突然闻到了了一种相当迷人的肉香,洛冰河用筷子夹了一小块香嫩的牛仔骨,上面的酱汁还滋啦滋啦的燃烧着,暗红色的肉块在烛光下更显诱人,看的沈清秋不禁舔了舔嘴角,下意识的就咬了上去,表面有些微焦的牛仔骨肉松入嘴中,沈清秋被烫的直接想把那块肉往外吐,但又舍不得肉的美味


只听见洛冰河有些焦急的安慰“别急,还有”


此时的沈清秋,哪里还听得进去话?只想快点把嘴里那块牛仔骨吞进肚子里去,舌尖刚刚与牛仔骨战斗完毕之后,自己刚刚被麻绳绑住了手突然松绑了


“打完针了,沈公子很健康”




???????


什么时候打完的?




我先说了啊,禁止白嫖!!!!!然后这里是参考了之前我看朋友在小动物打育苗的时候给了点零食,让它们分散注意,因为是真的真的好闹腾啊!就死也不给你打那种,所以就写在文里了,我觉得沈老师现在是处于重生状态,所以我要考虑沈老师所在的环境对他性格所产生的影响,所以可能会产生一些ooc,


当然,如果觉得我有点过了就一定一定一定要说!!!!!


当然也请你要说清楚是哪里ooc了,因为每一个人的感受是不一样的,所以我没有办法去理解每一个人的感受


评论(45)

热度(130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