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致

崽子日记2

大家好,我叫沈青鸾


身为清净峰下一代的继承人,我凭借着和爹爹相似的容貌成为苍穹山派宠上天的宝贝,有一个能应对大部分难题的可靠弟弟,有一个温柔貌美又贤惠的爹爹,一个霸气侧漏的父亲,拥有数不尽的珠宝首饰,低调而华美的衣裳走到哪里都如明珠耀眼


对于这么写我的人



我只想说


这人是谁?她盗用了我的名字,请问我可以代替她吗?



我跟你讲就我身上穿的这件衣服,你看它的布料是不是特别好看的花纹?是不是特别精致?

我老实告诉你它的由来




那天我和我弟刚刚下课回来,爹爹半撑着脑袋靠在窗边小憨,金色的阳光洒在侧脸上显得更加温柔,爹爹听见声响悠悠转醒,看见我和我弟就下意识笑了一下我就直接坐到爹爹身旁,弟弟也坐到爹爹身旁,然后爹爹就摸了摸我们俩的头


其实被爹爹摸头真的很快乐


然而我们还没快乐几秒钟父亲就走了进来,直接无视我们把爹爹抱到怀里,爹爹拿扇子轻轻拍父亲的头,至于轻到什么程度,我只看见父亲的发丝微微动了一下,甚至都没有怎么动



……



爹!平常我和我弟不写作业,你不是这个力度!!



父亲侧过去亲了亲爹爹的侧脸,指尖摸了摸爹爹的薄唇,眉来眼去半天爹爹才拿扇子推开父亲,虽然说脸上还是一片漠然




爹,请把你的红耳尖藏好,谢谢



我不想看这两个人又粘粘腻腻在一起,但还是忍不住偷看了一眼,然后就看见父亲怀里还有一片象牙白的布料,似乎上面还有流金的刺绣



我看那块布料有些心痒痒


这个配色做成裙摆肯定好看



凑过去问道“父亲,这是新进贡的布料吗?好好看啊!"



当然,我知道父亲肯定是不会给我的!



所以我非常心机的说这话时看着爹爹



哦,我真是个小机灵鬼



父亲把那件衣裳拿了出来,那是一件长长的裙摆,整体是温柔的象牙白,下摆是以流金为主的刺绣和竹青色和朱红色灵石点缀



说实话



当时我心动了,很心动那种!



这小裙子真好看!!



就是那种单穿都好看的小裙子,好好看啊!



试问天底下哪个女人能经得起小裙子的诱惑?反正我经不起



然而父亲看了我一眼就打破了我的幻想,他把这件衣服拿给父亲看对比了一下父亲的身材说道"这是弟子新做的师尊穿上肯定好看"





我绝望了,谁也别劝我



什么父亲疼女儿都是骗人的




也许是我的怨念实在太重了,爹爹和父亲年腻了一段时间,之后还是拿扇子拍了父亲两下,说穿女子样式的衣服成何体统?让父亲改改,把衣服给我








在此我献歌一首


世上只有爹爹好

评论(4)

热度(73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