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致

主打一个都不是好人

周瑜自打知道了妹妹就是广陵王的时候,就感觉亲妹身边那已经那纯粹就没一个好的


前有不好好穿衣服在船头吹风拉三天肚子的黄毛智者后有扣了吧唧一点小钱都要记账的抠搜副官,左边是表情就不是人能做出来的氏家公子,右边是已经没有皇帝编制的传销先帝

头顶上还有一个老而不死的白毛贼

他们在你身边搞得舆论都变成了桃色消息

人家一打听广陵王上来就是一个广陵夜阙,你名声多不好啊!


直到有一天他去广陵找你想给你听听谱的曲,结果刚走到门口,就突然听见里头重物落下的声音,听着像人滚下床褥紧接就是一阵忙乱的衣物穿戴。周瑜一开门就见到那位傅副官调整着领子走出来,眼角红晕还未散就拿着账本去布置下面的工作


似乎衣带还穿成你的了


你倒是没什么的样子还有闲情雅致听他谱曲,周瑜心里倒也不能说什么都没有,毕竟若是这位副官,要当你的夫君的话柴米油盐这些日常的生活账目应该不错,但是太抠搜了,他又怕你生活的不好

然后他就看见你手边的小纸人一动,他就这么听了袁氏公子夹了吧唧的甜蜜语调

说实话,他不是故意要探听别人隐私,但是那个声音出来,他真没听出来是谁

你也顺着他,陪着暧昧


等一曲终了,周瑜犹豫了再三才问起你对于夫君人选的选择

你稍微思考了一下,手上逗着先帝的纸人"嗯…袁基为后。毕竟袁氏家大业大也不能亏待人家,毕竟是太仆,汝南那块商道如果跟广陵连接的话,那利润应该能到……"

周瑜突然很欣慰自己妹妹是一点不亏

"刘辩是为贵妃,毕竟娇娇老婆还是就是娇养着的好,然后他外面那个教派,估计时不时就要有个重点头目过来找他,然后就顺着那些人把他这个教派给拔除了,毕竟方式这种东西还是少点。孙策最恨这些,让他去干。"

周瑜听完这些,觉得甚是欣慰,毕竟妹妹真是一点不吃亏颇有帝王心境,然后才想起孙策好歹也是自己兄弟"那孙策,你想放在什么位置?"

"孙策还是蛮纯情的,而且,我也不想负了人家。"


嗯,不愧是我妹妹


"我不打算把他纳入后宫,我打算让他去边疆做将军去。"


"……这个袁氏,会不会与你相争?而且孙氏其实也算是家大业大,如果为后那也不必担心后兵力"


周瑜觉得自己还是要为兄弟努力一把的,为了这虽然不多这也是有一点的兄弟情


你特贴心,真的考虑到这一点


"哦!放心好了,我吞完袁氏就杀了他"你见茶水有些凉了,就给续了一杯

"封号纯袁皇后"


周瑜也没什么反应,只是品了一口你的温茶"那你要注意一开始就找人分担一点他后位的工作,不然后期会麻烦"

"就刚刚出去的芙蓉啊,他做这种账,打这种下手,一把好手一个顶五个"

"那挺不错的,那他位子不能定太低,不然话很难顶上去"

"我不打算给他特别名正言顺的位子啊,我打算先让他继续做副官,然后后来再说顶位啊什么的,哎呀,司马家也会让他尽快上位的啦,这个不劳我费心"


"啊,确实如此"



周瑜从你房里出来的时候,感觉神清气爽

倒不是感觉自己的妹夫以后会是什么正经人,主要是自己的妹妹也不是什么容易被欺负的人

大家都不是好人的感觉就好多了



彩蛋是回去后的周瑜意外发现孙权和袁氏二兄弟也和你有点关系

评论(12)

热度(639)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