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致

渣反众人饲养手册

“清秋,你是不是重了?”女主人疑惑的揉了揉清秋喵的肚子

奇了个怪,明明饭也没吃多少,最近连零食都少吃了很多,这肚子怎么就胖起来起来呢?

面对女主人小声的嘀咕,清秋喵只好心虚的把肚子翻了过去,沈九喵冷笑了一声跳了沙发“看你肥成什么鬼样子,哪有猫样”



亲哥!


听说你们比较魔鬼的想看沈老师变胖没错,我也这么魔鬼!其实我还是比较犹豫的,因为我觉得猫猫面胖还是很可爱,但是呢,我觉得要不要我来一个沈老师直接变胖??!!

然后花式避开冰妹励志自己减肥结局肯定是嘤嘤嘤探讨啦!!!!

其实是我想要结束这个系列,然后换一些其他的日常系来写


沈老师:我觉得你是在针对我

粉到深处自然黑,沈老师你要相信我


评论(8)

热度(4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