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致

白狐养成日记4

拜师大典上百万新来的弟子都在为了将来要入的师门, 认认真真的做着分派下来的任务,而各位有声望的前辈都可以都在幕后休息,选择得意门生也好,呆在原位上休息也好,但在下面的弟子可以说是被各种各样的任务所缠身,有的是被要求在短时间内再胜一只魔族,有的是在短时间之内制造一种暗器


但是


被要求乖乖坐着啃着肉的


估计只有沈清秋一个人


洛冰河揉了揉沈清秋的肚子,把用筷子刚准备夹给沈清秋的肉重新放回盘子里“已经饱了,不能再吃了”



你是条蛔虫哦!我没饱!!


洛冰河突然把他抱起来在众人的瞩目下走向了那最高的座位,洛冰河倒是感觉没什么,但是沈清秋就反应甚大了,坐在座位上还没多久就要求要下来


沈清秋:我感觉我像一只马戏团的猴一样被观赏!


洛冰河倒是不着急他会跑远,随手把自己煮好的桃花酥放在了旁边的桌子上,拜师大会一边严肃地进行着主持人在上面用雄厚的声音喊话,洛冰河听着那些重复了一遍又一遍的套路,心里没由来的有一点无聊,刚刚打开了纱华铃递给他的名单,就看见桌子边有一只小手伸了出来,小心翼翼地够着那一盘桃花酥,洛冰河满是笑意的看见那只小手又被桃花酥的热气小小的烫了一下,往回缩了缩好像是给自己的手吹了吹气之后又,伸出手把那一块桃花酥拿了下去,随后,桌子下传来了小声的嘎吱嘎吱的咀嚼声音,小白狐在下面吃着开心,另一只手在桌子上摸了半天之后发现怎么也摸不到,试探性的抬了个头上去看了一眼,就看见洛冰河端着大半盘桃花酥,笑眯眯的看着他


哦豁!


被发现了


沈清秋突然反应过来,想再次钻到桌子底下的时候,已经被拎起来抱在怀里了


洛冰河用极其恐怖的眼神看了一圈那些五大三粗的魔族,又以极其恐怖的变脸速度以无比灿烂的微笑看向了沈清秋“怎么样?有想要的师尊吗?”


沈凊秋立刻抬头“师尊,晚上吃肉吗?”


“不可以,你已经饱了”


沈清秋看了一眼旁边正摊在漠北君肩膀上的鼠饼尚清华


沈清秋眼神交流(兄弟,帮我带把瓜子)


尚清华眼神交流(兄弟我过不去)


沈清秋(你没有被限制住自由,你可以的)


尚清华(看到这只压着我后背的大手了吗?)


沈清秋(看不见,快帮我拿把瓜子)


尚清华(你上辈子是饿死鬼吧,没见你嘴巴停下来过)


沈清秋(你敢把你嘴里的瓜子吐出来说话吗?)


洛冰河看着自己怀里的小白狐一边和对面的鼠饼眼神交流,一边用手时不时偷偷的接近那一盘桃花酥,又看了一眼沈清秋已经有了一些肉肉的肚子


师尊,我觉得你恢复记忆看到肉肉会,鲨了我的




今天依旧是超怕ooc的一天,至于师尊为什么特别特别爱吃肉,因为你看哪家狐狸有肉不吃?


评论(49)

热度(88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