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致

白狐养成日记5

“你为什么会到这边来?”洛冰河黑着一张脸,看着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另一个自己,正心安理得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冰哥无聊的翻了翻一桌子的文件“我家狐狸不见了,来你这找找”


洛冰河“你家狐狸不见关我什么事?”


冰哥“跑你这来,不关你事?”


等一会


跑我这里?!!!


沈清秋正躺在柔软的大床上悠悠的转醒,突然看见了另一个自己在大床上悠悠的醒了过来


两只狐狸立刻同时炸了起来


“你谁啊?!”


两只长的一模一样的狐狸,以同样的频率甩了甩身后的尾巴,同时开始思考自己面前什么时候多了一面镜子


沈清秋;他在我面前放一面镜子干什么?


沈九:小畜牲闲着蛋疼!


沈清秋向左歪了歪头还是想确认是不是真的镜子,缓缓地伸出了左手向着空气挠了挠,沈九实在不相信一把镜子都放到自己面前自己居然没感觉,向右歪了歪头,缓缓地伸出了右手向空气挠了挠


两只狐狸同时舒了一口气“是镜子啊”


等会!


为什么镜子会有回音?!!


于是,沈九和沈清秋就开始了试探性的在空气中不停的挠啊挠啊挠,两个人硬是频率一模一样“噗!”这种诡异的气氛被一声轻笑声打破,两个"洛冰河"正依靠在门边,颇有兴致的望向两只企图挠光对方空气,使其窒息的两只狐狸


“师尊?”


“畜牲!”


“噗!”洛冰河满满同情的看向了另一旁的冰哥,冰哥笑眯眯的看向了其中一只狐狸“沈九,今天下午不去吃点心”沈九突然喉咙里发出了警告的声音,把一旁的沈清秋吓了一大跳,立刻跑到大床的边缘,用被子把自己卷了起来


冰哥倒是淡定的走了过去,洛冰河感觉是接下来的事情,一定会超出他的想象,立刻抱起他家正常是把自己卷成一个馒头的师尊蹲到一边看戏


沈清秋把爪子放到了洛冰河的手心里,用眼神示意着洛冰河自己刚刚惊吓过度,导致手又变成爪子了,沈清秋刚准备变回正常的手,之后随手拿两块糕点,一边看戏一边吃糕点,简直是人生一大享受


嗯?


怎么变得这么慢?


嗯?什么东西在捏我的爪?


沈清秋刚一低头就看见洛冰河有一下没一下的捏着自己的梅花爪,刚准备说一声,接下来的事情就让他彻底忘记了反抗


冰哥开始无情的拍打着沈九的头,拍一下把手放的特别高,然后再轻轻地拍一下,再把手放的特别高,沈九原本极其凶残的叫喊,被他拍成了转弯的嗷嗷叫,沈九愣了一下之后立刻在自己的手上幻化出了狐狸的尖指甲,尖锐的爪子带着破风声挥下,冰哥把手往右一挥,躲开了攻击“点心而已,至于这么凶?”


沈九再一次发出了尖锐的叫喊声,接下来的事情完全出乎了沈清秋和洛冰河的预料,冰哥开始用手格挡沈九的攻击



与其说是格挡


不如说是当做逗猫棒用


冰哥开始用手不断地在沈九的面前移动,张开着手掌,仿佛自己的手是一个红点,沈九尖锐的爪子,每一次都能抓到那只手的影子,沈九再一次抓挠中突然又力过猛,有些体力不支的倒在了床上


沈清秋不禁在内心感叹道


为什么都是一个品种的狐狸他能坚持这么久,还能变尖爪子


我觉得我会躺回床上继续睡觉


有点愧对狐生怎么办?



而洛冰河的注意力完全就放在了沈清秋软软的桃花爪子上面,轻轻地用手摁一下中间的肉球,短短的几根手指就会舒展开来,软乎乎,软乎乎的

“师尊”沈清秋满脸绝望的看着这个对自己爪子已经摁了不下数百遍的洛冰河,洛冰河立刻装作什么事也没有发生,又捏了一下,把爪子变回了手,然而,通红的耳尖出卖了他


你是黄花大闺女吗?


捏个爪子都要耳朵红


而另一边,沈九也终于因为体力不支和点心的诱惑乖乖的躺在了冰哥的怀抱里,眼里满满的我好他妈累,冰哥,愉快的哼了个小曲之后,用一旁的心魔剑划出了一道裂痕之后就走了


沈清秋抬头看了一眼洛冰河“师尊,他们来干嘛的?”


洛冰河把沈清秋重新拿回床上又端了一碟开胃点心给他“应该是来炫耀的”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其实不是很会写冰九,我的文里沈九也是和沈老师一样,重生变成狐狸,那他理所应当没有经历过那些对他坏的人,那就应该是从他当小乞丐的时候来做参考,他当小乞丐的时候,我认为只是有些别扭的小傲娇,这次重生之后也是不愁穿不愁吃,但是骨子里的傲气是肯定不会变的,在文里,对于冰哥就有点像之前对七哥那样,只是表面上凶,所以也有参考文里小乞丐九的一点点软,


评论(15)

热度(82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