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致

白狐养成日记(结局)

夜晚,洛冰河像平时一样把沈清秋尾巴放进被子里,忽然一阵轻轻地敲门声响了起来


洛冰河看了一眼门外的纱华铃,快速的安顿好沈清秋之后就立刻走出了门


纱华铃直接道“君上,冰棺已经准备好了,明天就可以恢复仙师的记忆”

洛冰河愣了一下,虽然知道很快就可以恢复记忆,但也没想到这么快“明天?安排的妥当吗?”


纱华铃“相当妥当,已经准备了近一个月了”


纱华铃(我想沈仙师,我更想年终奖)


洛冰河在师尊和师尊的肉爪之间思考了一下


纱华铃生怕只会耽误沈仙师(年终奖)立刻说道“但是仙师这转世的狐狸生身不会变,年龄还是会和曾经一样”


洛冰河思考了一下“你去安排吧”


“是”


年终奖我来了


清晨,洛冰河又一次成功的在厨房里抓获了一只前来偷吃的狐狸,无奈的把沈清秋放在了厨房外的一张太师椅上“清秋,你不能吃那么多肉”

   沈清秋吞了吞口水,抬了抬头问道“那我能去你的小书房吗?”

洛冰河一心都在维护自家师尊的身材,不让自家师尊恢复记忆之后脸皮薄躲自己上,一听沈清秋对其他的东西有兴趣,二话不说便抱着他去了书房

虽然说魔族对历史与书文这一块大多都是没兴趣的,但因为沈清秋比较喜欢闲来无事就看两本,所以里面珍藏着的有沈清秋平喜欢看的北疆魔兽一类,也有从古到今所有的历史巨细无遗,甚至还有至今都相当火的春山恨,当然,这个是沈清秋不知道的

  沈小白狐也从中随手抽了一本厚厚的史书出来看,诺大的书房里沈小白狐慢慢的摆动着身后的尾巴,见洛冰河离开之后,又把那一本书合上了,他前两天看见洛冰河拿了一本封面是五颜六色的书,但是因为沈清秋的视力很好,虽“”然隔得远,但也模模糊糊的在封面上看清了有和自己类似的身影


那肯定是煮狐狸汤的书!!


沈清秋就开始相当耐心的把一排又一排的书全部推倒在地,并且以自己相当强大的视力,一本一本的看着封面比较和那本“煮狐狸汤的”相似度,看完一排之后,沈清秋又乖乖的把那一拍的书一本一本的放了回去,终于再推到第三排的时候,沈清秋累得不行的瘫倒在地

沈清秋随手扶着一个梯子把自己拉了起来,然而他按的那个地方往下沉了一下


夜晚洛冰河抱着沈清秋走到了圣陵内,一路,两个人都没有说话,沈清秋把头埋在洛冰河的怀里闷闷的说“冰镇狐狸不好吃”


???????


洛冰河愣了一下,轻笑了一声后说到“不吃你,只是在这睡一觉”


沈清秋低头又沉思了一会“不要放盐”


“不会吃你的”


“我今天在书房里看到吃肉的了”


洛冰河想了一想,可能是自己什么时候买回来的吧“那是我买来给你做这个菜谱”


说完这句话之后沈请秋什么也没说,乖乖的躺在冰馆里


甚至还摆好了一副赶着去死的状态




沈清秋逐渐在洛冰河渐渐散发出的淡蓝色灵力中睡去,浅蓝色的荧光在沈清秋身上散发着微光,


沈清秋不知道自己昏睡了多久,但微微睁开眼睛时,映入眼帘的是一阵黑暗,沈清秋缓缓地伸出手想确认这熟悉的场景,果然指尖很快就碰到了坚硬的壁垒,刚刚的触碰发出了轻微的响声,忽然之间石盖立刻打了开来,大量的空气接连而入的涌入,洛冰河突然扑了过来紧紧抱住了沈清秋,沈清秋轻轻地用手拍了拍洛冰河的后脑勺,突然说道“师尊?狐狸汤呢”


洛冰河一副被吓坏了的样子“师尊,我不是故意的”


沈清秋看他这个样子,不禁起了挑逗之心,缓缓的伸出自己白暂的手“捏爪子吗?”


“师…师尊,我错了”


洛冰河说着就想抱着沈清秋,可还没下来得及下手,沈清秋立刻用手把他推了起来,笑眯眯的看着他 “冰河来,为师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东西”


洛冰河满脸茫然的看着自家师尊把自己领到书房里


沈清秋弯着腰像是在寻找什么似的,用手不断的触碰着


洛冰河满脸茫然的看着沈清秋“师尊在找什么?”


没等他说完,沈清秋按着的一处地方迅速到塌陷了下去,一旁的密道立刻显现了出来,沈清秋不急不慢地走了进去,直接通向的地方就是竹舍二号,洛冰河慢慢的环上了沈清秋的腰“师尊想回来早点说不就是何必绕这条路”

沈清秋拍掉了他的手,把一旁的花瓶歪了下来,几大排书立刻显现了出来


洛冰河此时慌的一匹


沈清秋缓缓的拿起了一本春山恨,忍着脸上的青筋开始快速的翻了起来“还挺能创新”


洛冰河感觉今天晚上可能是不能上床了


只见沈清秋,满脸灿烂的转过头来“师尊,偏房有收拾吗?”


“师尊…我错了,真的”


“你今天去睡偏房吧”


!!!!!!!!!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好啦,白狐养成日记就这么完结啦,想看后续请扣咕咕咕(你们懂我的意思吧?)我是一个目前还能做到日更的一意咕行的鸽子 !所以禁止白嫖收藏红心蓝心,还有评论一定要有!然后我也是把这一篇更完之后也会想一点新的题材

翻译(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评论(30)

热度(109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