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致

红布丁的养成计划

庄园里面一直都有老手要带新手的任务


一般新人刚来到时都会如同小随从一般大小,跟着老手进行多场比赛的熟悉之后才会慢慢长大,直到变成和老手一样的身高,那样他们才有资格正式的进行比赛


克洛伊看着这个个头刚刚到自己膝盖的小布丁,软白色的头发被剪成了短发,精致的脸庞丝毫不输于历史上任何一代女王,血红色的蓬蓬裙轻轻地摇摆,拿着一小片刀片,召唤出一面镜子,自己躲在镜子的另一边时不时探出头来偷看自己


克洛伊看她这个样子,实在没有办法继续破译手中的密码机,只好半蹲下来,把身边的“小布丁”拉了过来


不知道监管者又出了一个什么样的主意,居然让求生者去带监管者熟悉庄园


你这不是疯了吗?!


你这真的是要教监管者修机是吗?


玛丽似乎没有任何自己是监管者的自知之明,努力的踩着镜子爬上了密码机前的小桌子,认认真真的学习去了克洛伊刚刚修电机的样子也对电机拍拍打打


克洛伊连忙把她抱了下来,玛丽则是仰头一脸疑惑的看着自己“我不能拍吗?”


克洛伊是真不想看到玛丽熟练之后在紧张的最后一台机使用失常的时候,帮别人开了个大心脏


怎么想我都要凉!


玛丽小布丁一点也没有关注这边的不对劲,认认真真的把克洛伊刚刚修好的电机拍掉了一大半,转头对着克洛伊笑了笑“我修好拉!”


修…


修什么?!!!


克洛伊连忙上前去查看机器的进度


哦豁


刚刚这么一大截的进度呢?


克洛伊感觉一股血往自己的头上涌抬起了自己手中的香水瓶,忽然产生了一种想砸死眼前这个小布丁的想法但是过了一会儿克洛伊打开了语音系统


“威廉,新来的监管者缺少毒打哦”


克洛伊突然感觉自己的腿上一沉,低头一看自己就突然有了一个红夫人版小布丁挂件,一脸恐慌地盯着自己看起来是看过前辈们被教训的样子了


克洛伊摸了摸玛丽的头“乖,以后我修的机子都不可以修哦”


嗯嗯嗯


自那之后,凡是有红夫人的局克洛伊的闸机都相当成功,虽然对面已经换了失常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能修好


至于玛丽在训练的时候经历了什么?


谁知道呢?





我来交党费啦,感觉这一对超级香的说!前两天好友抽到了红夫人就和他一起自定义,然后他就当着我调香的面把我的机子拆掉了


那一刻


我后悔我没有选前锋


评论(7)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