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致

白狐养成计划番外

秋风吹散了床边的点点烛火,沈清秋半散着长发,一手拿着洛冰河准备的冰点,另一只手变幻狐狸爪子任由着洛、贴心小棉袄、冰河给他剪着指甲,身后的狐狸尾巴懒懒的趴在床上,尽是一派慵懒的样子


忽然想到了之前冰哥也带了沈九过来,恢复记忆,估计又是要闹翻天的了


不过,看上次的状态


平常肯定也是闹翻天


“对了,冰河上次来的那位也恢复了吗?”


洛冰河修剪完之后还偷摸摸的在自家师尊指甲最边边的地方刻了极其微小的冰河两个字


沈清秋还以为他没听清“冰河?”


洛冰河被自家师尊突然说话吓了一大跳,整个人都抖了一下,活像一个正在玩游戏发现背后是班主任的学生,就差没跳起来“啊?!”


。。。


这小兔崽子又在想啥?


沈清秋顺手用手边的书卷敲了敲洛冰河的头“我问你上次来的狐狸怎么样了”


自从沈清秋恢复记忆后洛冰河就更加不愿意让别人看见自家师尊了,毕竟,就算自家师尊再怎么正直也会在行动的时候流露出身为狐狸的魅惑感


这么棒棒的师尊怎么能让别人看见?!


等一下


那个杂种家的是不是还没恢复来着?


哦豁!


可以的


沈清秋刚刚踏进冰哥的宫殿里就听见一声极其尖锐的狐狸叫


一只白色的狐狸尾尖沾染了点点玄青色,两只爪虽然被冰哥只一手握住了,但也把整个身体团成了一元,用着后脚就往冰哥脸上一蹬,不停用狐狸语尖叫着


折寿啦!!!


大型恰狐狸凶杀现场啊


冰哥往这边看了一眼,一个没注意怀里的狐狸又溜了出去,不耐烦的把指甲剪往地下一摔,直接歪了歪头看向洛冰河“来干嘛”


洛冰河倒是无视了他的挑衅,牵起了沈清秋的手,冰哥凭借着自己的视力清楚的看到了沈清秋被修正的整整齐齐的指甲,而且洛冰河身上没有像他一样浑身狐狸毛,当然,还有指甲上刻的小字


两个洛冰河相视一笑


接下来的事情完全出乎了沈清秋的想象


他们开始


互砍


……


我来这里可能是个错误的决定吧



哎呀,我知道我很久很久没有更新了,这不是上次军训完之后就投奔到了高中生活里,因为会画一点点画,所以班主任把全班的活全部放到我身上,我也不容易好吧


行了行了,给你们翻译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咳咳咳,假期或者有时间会努力的,真的,相信我


还有一个就是上了高中可能就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想一些好的题材呀什么的,所以你们有什么想看的梗可以跟我说,虽然我知道这句话说出来了,也应该没什么人跟我提意见,唉,回头想到好梗就让你们选吧,我还是觉得与其让你们说,还不如直接让你们选,毕竟你们不说意见啊!


评论(5)

热度(4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